被睡的陶然亭

给尚九熙一个角色

我是一个没有毅力的傻缺

有鸿鹄大志

又想摊成一堆泥

写了长篇

不知道能坚持到什麽时候

写写看吧

背景是民国时期

在学校写的,没法查资料

又很着急的想写

所以内容上细节上会有一些纰漏和不足

跪求(看到的人)原谅

会不断完善的

给大家简单的做个人物介绍啊

张云雷——“八方迎”茶楼的老板

杨九郎——张云雷的会计

郭麒麟——少爷(家中世代行医)

陶阳——在八方迎唱戏

秦霄贤——秦家少爷(军阀)

何九华——巨贾

尚九熙——直男✨

大家给九熙安排个角色吧,我是一个坚定站熙华的女人,但是呢,我给不了九熙角色……

我是真的考虑了很久才定的角色,尽量去契合了

想写的人还有很多,以后就拿来串场好了

一开始很纠结,就是军阀还有巨贾的角色要给谁,出现了很多人选,尽管本人喜欢站原配,但是真的找不到一对这样的……

于是乎就挑了最合适的两个

想起了老秦的披风

九华的背头、抬眼和黑白滤镜

我有考虑过堂良

可是……

说了别打我

孟小仙更像军阀的小妾……

至于啾啾良,的确很富态,画面太美……

所以就那么定了

我是一个苦逼且患有懒癌的高二学生狗,稿子都是在学校手写的,回家用手机传

一个月放假两天……

我真的……已经写了很多,但是没法传啊

而且我的字好潦草的说,应该没人有这个能力帮我吧

但我还是想问一下

有人愿意吗?

我知道没有

算了

会尽量写的甜甜的

康康孩子吧

卑微求评

康康孩子吧

明天发文

发多少是多少

随遇而安

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🌈

评论(6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