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睡的陶然亭

⑥勾引

      彩排

      张云雷一掀帘子走到台上,看见杨九郎乖巧的站在桌子后,觉得心安,说不出的高兴。自家的搭档怎么看都心生欢喜。

      杨九郎的眼就没离开过入场门,见张云雷低着头把帘子掀开,心猛然加速。

      张云雷抬头望向他。

      杨九郎不自觉的就笑了。

      陌上人如玉,君子世无双。

      张云雷走到了杨九郎的身边,看着杨九郎笑得跟个小媳妇儿似的,“你傻笑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 杨九郎脱口而出“你太好看了呗。”

      张云雷舔舔后槽牙,对杨九郎一指“等彩排完再收拾你。”

     “杨九郎我问你,咱俩是什么关系?”

     “夫妻啊”

     “夫妻?”

     “对啊”

     “杨九郎,你可听好了,在台上咱俩演夫妻,台下咱俩可就没关系了。”

      “你走你的,我走我的,你可不许抱着我的大腿不让我走。”

      “行行行。”

      “到时候你可不许勾引我。”

      张云雷毫无预兆地贴近了杨九郎的脸。

      杨九郎吓了一个踉跄“这谁勾引谁啊?”

      俩人都站着不动了。

      张云雷悄声说“推我呀!”

      杨九郎缓过神,“哦,好”

      杨九郎敢用力吗?不敢

      推了一下

      没推动

      又推一下,还是没推动

      就算是这样,杨九郎也不敢加力,但二爷敢给自己加戏啊

      到了第三下,张云雷作势向后仰了过去

      杨九郎吓得眼都睁开了,一把揽住了张云雷的腰,“祖宗,你是要吓死我啊”

       张云雷很开心,伸手揽住杨九郎的脖子,“啊,老爷~”

      杨九郎下意识的接了一句,“啊,夫人~”

      张云雷脚没用力,杨九郎也不敢撒手。

    “这都什么跟什么呀?赶紧站好,你那腰怎么样,心里没点数吗?”

      张云雷一听立马站直了,双手一掐“你说谁呢?!我腰怎么了?!我腰好着呢!”

      杨九郎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等我治好我的懒癌,就来补文❤

评论

热度(7)